close

今天跟Stella and Youky約好要去Lyttelton吃大餐,
據說是超大漢堡!
我就想,
漢堡就是漢堡,
還能多大?
抱著好奇心和空空的胃,
六個人搭著28號車殺到Lyttelton~
 

我還是不改"惡習"....沿路亂照XD



 

是一家酒吧說,




進來之後當然就是開始點餐啦!
一個超大漢堡 15元紐幣
一籃薯條 3元紐幣
六個人一人出8元
數學耶!!!= =
Stella 收了48元點菜去,
而等待的控黨就是聊天,看相片,還有照相啦~
沒一會兒,
老闆娘就來招呼,
端來三盤漢堡...
"It...... looks more like a cake....."I said.

我拿我的iPod做對照組....

我X.....真恐怖..
好險沒跟他說我要自己吃一個.......
一定撐死@@
 
不過阿!
超好吃的耶!
兩個人吃一個漢堡,
還要用刀叉@@
我和Youky分,
胃口稍微大一點的我,
啃掉了5/8個^^"
好吃~

吃完之後呢,
他們又說要去吃冰淇淋,
當然好ㄚ~
來點甜點XD
但是.....看到Youky點了第一份冰淇淋之後,
整個覺得會肥死@@(P.S. 我老爸老媽看到我的照片說我變肥了@@可能要開始做些可以消耗大量熱量的運動~哈哈)
還是硬著頭皮點了一份....
 
要記得....我們已經吃了超級漢堡了.....
再加一份這樣的甜點?!
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


今天就這樣吧~附贈一句我在冰淇淋店門口地板上看到的佳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