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情緒越來越不穩定了....
是不是得到所謂的憂鬱症呢?
感覺機會不大....
唸書....
最近常常會有失落感,
因為有些事情改變了,
可是我卻無力適應....
我真的很想唸....
越發覺得我不適合這個團體,
不適合這個社會,
這一切....
感覺很虛假,
又很真實.....
可是不管怎麼念,
人際關係出現問題,
卻不知如何挽回,
有種越來越陌生的感覺....
就是沒辦法進去,
到底怎麼做才是較正確的?
我的要求太高?
我太煩人?
我很莫名其妙?
太暴躁?
易怒?
衰?
這反而讓唸書變成浪費時間,
想要離開一切"熟悉"的人事物....
離開會如何?
為什麼越久感覺越陌生?
這種感覺很不舒服....
我脫節了?
感覺被排除在外,
越走越遠....
不是沒有念,
我需要甚麼?
沒人能了解,
了解也是白費,
沒人能給....
完全out of control....
我念很多了,
我悶?
我不想當煩人的垃圾製造機...
只能自己不斷消化,
然後會再生,
再消化......
但是.....
我是爛朋友,
只會叫朋友休息,
叫朋友不要太累,
人家在唸書還在旁邊,
不識相的瞎扯,
自己沒救還想拖別人下水....

就是這樣嘛....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