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還有挽回的機會嗎?
用盡了所有人的寬容,
再來就是全面封鎖了.....

四不像的個性,
對全部人來講,
都是困擾,
身邊,
矛盾相互廝殺著,
失敗的調解,
讓我也遍體鱗傷。

想飛,
但顧慮改變,
害怕分離,
寂寞? 孤獨?
仍然難以鑑別.....
緊要關頭,
心中思緒仍慘烈的混戰著,
明知不是時候,
卻不知如何阻止,
阻止情感吞噬一切.....

憤怒..不安..焦慮...
黃河潰堤般狂攫而來,
打亂了神經訊號傳送,
我開始不知道我是誰?
我在做甚麼?
想就此放手,
卻又留戀不已,
深怕就此失去...

身邊空出了一塊空地,
大家都想遠離戰火,
於是紛紛走避,
在這塊無人的空地上,
我,
獨力抵抗,
一切的紛爭,
一切的損傷....
在我兵荒馬亂之際,
無力感趁虛而入,
癱瘓我的理性思考,
無力停止惡性循環,
最後,
會是滅亡嗎?

活該自取滅亡的,
是我,
每個惡性循環總是由我而發,
好友散盡,
是結束的時候了嗎?
在人生的舞台,
我不斷忘詞,
不停的失敗,
回到後台,
空蕩蕩的後台,
冷清的讓我不斷打冷顫...
也許,
這就是我的一生吧!
但願可以大笑三聲,
就安安靜靜的離開這個舞台...
只留下一個臭名,
供人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