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自己一個人閒晃市中心,
早上到博物館逛逛,
逛到中午,
買了一個貝果加一杯紅茶....貴死人了...
還看了幾個街頭藝人的表演
獨自一人沿路拍照,
在市中心亂逛,
努力的逛到三點才回家
(為什麼要努力的? 因為一個人逛真的很無聊...)
很傷腦筋隔天要幹麻,
恰巧在與日本女孩的談話中得知她和她朋友明天要去海邊走走,
就厚起臉皮問她我可不可以跟....@@
結果她和她朋友爽快的答應了!
酷...
今天就和她一起搭車到市中心等她朋友~

 

一下車,
哇X...冷斃了@@
風很大,
馬上把所有禦寒裝備全部戴上,
看起來鼓鼓的><
還被她們兩個笑ˊˋ
唉....誰叫台灣要這麼熱....
讓我整個怕冷到一個境界....
到了海邊當然是照相照相啦~
其實也沒幹麻
照幾張相就閃人了= =
閃到旁邊的Library避風一下,
他們兩個使出走馬看花式,
整個沒有逛到的感覺= =
我倒是停了一下,
翻了本Physics來看,
哇原文耶(廢話= =)
回台灣之後我就要看這種書嗎?@@

 

很快的,
中餐時間~
三個人跑到附近的商店街覓食,
路邊一個彈吉他賣藝的讓我整個手很癢....><
很想跟他借來摸一下,
他的吉他聲音聽起來超迷人的啦~
我們走進了一家Chinese Takeaway,
他們兩個一人點了一包Fish n chips
果然吃不完= =
這麼大一包連我都解決不暸說= =
我就買了一盒豬肉炒飯XD好吃好吃
不過坐在路邊吃馬上引來一群海鳥@@
(姑且叫做海鳥...我不知道是不是信天翁...不要亂叫)
他們讓我想到Finding Nemo裡面的那群信天翁...
"我的 我的 "亂叫..呵呵

 

解決中餐,
她們決定回市中心,
因為實在沒啥事可做= =
回到市區後,
她的朋友先閃了,
而她呢?
她說要帶我去看電影院在哪裡,
我們走了一小時左右@@
其實前五分鐘就已經知道電影院在哪裡了,
後面只是她想逛逛,
就陪她在市區到處晃,
她下週六就要閃了,
跟她多聊聊也是不錯~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ary 的頭像
    Gary

    孤獨的圓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