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中午,
天氣: cloudy+drizzle
我搭Metro Bus到Bus Exchange和同學會合,
In和我同時下車(但是不同車@@)
手機聯絡了一會兒,
Nathanial也到了,
就由Nate帶路(Nathanial暱稱Nate),
去撞球....
不過外國的週日就是不一樣,
每家店都堅持一點才開....
大囧,
於是,
三個人就跑到市立圖書館殺時間...

In直接趴在桌上睡著..
還被巡邏員叫起來,
話說這裡不准睡覺.....
這不能怪我們阿!
把圖書館弄得這麼舒服還叫我們不能睡><
小的我就抽了兩本物理來瞧瞧,
其中一本是Physics in 21th Centry,
除了某些圖之外其他的都看不懂= =
另一本是Six Important Discovery in Physics
這個就比較瞭解了,
(P.S 所謂了解就是看起來應該都會,只是這是原文,所以還是看不懂= =)
看了十分鐘就快趴了XD
趕緊撕一張紙,
思索新歌新詞。
Nate看起來無聊到要炸掉..
晃來晃去,
還拿字典來看@@
真強....讓我想到上回在新聞上看到的猛男,
把牛津字典全冊啃完.....一天17萬字
瘋子...
如果是我就燒書了XD
總算等到一點,
到對面韓國超市買了幾包零嘴後就撞球去了。

 

看起來還不賴,
 

 
還可以打電動?!X-BOXㄋㄟ~

撞球打的還不錯,
稍微電了他們兩個幾下,
不過打電動(世足)我可悽慘了....
被踢的亂七八糟..
哈哈~
本來就不太會用電動玩運動類型遊戲.....
巴西的招牌被我拆了,
3:0 輸南韓.....

後來另外兩個朋友受到In的召喚,
Nantiya和??(我不知道名字= =)準時在我們結束後到達,
一群人就在市中心亂逛,
照了些照片~
 
廣場上正在舉辦World Harmony Run, 好像是一個Marathon的團體辦的

我還參觀了Christchurch的Landmark---教堂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