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在這裡感謝這段時間耐心的關心、安慰我的人,雖然,碎裂的心仍無法結合。很多事說說都是很簡單的,但是,做不做的到是另一回事,「無法牢牢握住,就放開吧!」,在認識她以前,對失戀的朋友,我都是這麼說,直到現在,我才知道為什麼........為什麼那些人總是跟我說做不到........

  讓我哭的,是絕望,是絕情,上天開了我一個大大的玩笑,在我將靈魂交給天使之際,將我打入地獄,讓我成為行屍走肉,接受痛苦的摧殘........

  直到現在我仍然無法揮劍斷情絲........很多人說:「就把這當作一次經驗吧!至少,你得到了某些美好的回憶。」美好的回憶........一幕幕閃過我的腦海........也許那些人是對的,對我來說,蠻諷刺的,會變成這樣能怪誰呢?怪她不懂自己的真心?怪她不關心我?曾經有段時間,我是這麼想的,覺得她不願為了這份情付出,不願為我做適當的犧牲,覺得她對於愛情太過敏感,不能顧及對方的感覺,覺得她將莫須有的罪名冠在我的頭上。「殘忍的看著我無助,平淡的回應,我虛假的無辜。痛徹心扉,記憶的傷,一吋一吋傷,你的冷酷,否定我這些日子以來的付出」...............

  到了最後,還是因為自己,看不清前因後果,不知道她的煩惱、她的苦衷,跟瞎子一樣........能怪她嗎?唉........癡心的我仍然幻想著,有一天,她會回來,就算我知道這種可能性可能比太陽從西邊出來的機率還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