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腿上曬紅了的地方仍有點熱熱的

膝蓋上的傷口和瘀青

提醒著我 遠離塵囂 瘋狂又悠哉的花蓮自由行 :)

 

火車上 婆婆媽媽三十年的同學會

讓我無法入眠 卻也讓我驚嘆

希望 我們的友誼也能如此長久

 

第一天花蓮瑞穗石梯坪花蓮

果然是不認識花蓮的遊客 排出來的行程LOL

讓我們第一天就花蓮跑透透

可愛的瑞穗牧場

可愛 實在是因為能逛的地方真的很小

用牛奶冰淇淋 冰鎮陽光普照的夏日

近距離觀察鴕鳥 討論鴕鳥的肉質(?) ←也太愛吃

跟好幾頭牛拍照

黑瑜 上瑜的安全駕駛 振奮了同行人昏昏欲睡的午後

22公里的山路 真是練車的好所在(?)

 

很幸運的我們 在石梯坪剛好躲掉刺眼的艷陽

很美 很愜意

女孩們狂照相

我則跟著感覺 一路走到海邊

好久好久 沒有在柔和溫暖的陽光下 坐在石頭上看海

真的會讓人感到年輕幾歲呢=ˇ=

也是照了好幾張相片

不愧是Breaking Man+搶鏡一哥

如果真的要tag應該會tag到手軟吧(笑

後來隱約聽到女孩們的召喚聲

回去當聽話的攝影師

「蹲著往上拍。」「是!」

「走去那邊拍。」「遵命!」

「上去往下拍。」「好!(?!)」

結果我成為這一團唯一一個有爬到石梯的孩子LOL

真的一點都不可怕 真的

 

發動車子 想沿著海線一路到花蓮市

卻赫然發現 油箱空了?!!

五點就關門的加油站讓我傻眼

到警局求救 他就介紹了一家地下油行給我們

沒錯 警察介紹地下油行給我們!

雖然貴了一些 不過感激之情更甚=ˇ=

不過 我們的副駕 仍然不想放過立川漁場的蛤蜊們

於是乎 拿著地圖左指右畫

莫名奇妙就到了一條 看不到公里數牌的產業道路

令我覺得神奇的是 我們還有碰到路人甲可以問路@@

還好總長四公里的山路 沒耗掉太多的油

回到海線 一路祈禱著可以碰到加油站

 

靜靜的 聽著後座討論著過去式

從一號 到最後一號

從國中 到高中

從以前 到現在

真的真的很難得 能繼續維持這段友誼

若不是油箱空了 讓我有點緊張

不然我可能會 偷偷的 讓沙子跑進眼睛吧 :)

 

歡呼聲讓我回到了現實

加油站的出現真是振奮人心

不知是錯覺還是怎地

加完油後車子跑起來特別有精神呢LOL

 

熱鬧的自強夜市 香氣四溢

要等一個小時的烤肉串和棺材板

果然是好吃(Y)

可怕的汗腺不停的工作

一杯蜂蜜檸檬真是消暑

 

回民宿偷偷第一個跑去洗澡

真的超舒服

洗完就小小瞇了一下 回復了些精神

這一晚

我學會了麻將...

多虧各位賭鬼同學不厭其煩的教導=ˇ=

 

兩點多 閉上眼睛

等待隔天的到來

 

(精彩預告:五點多 一個人瑟縮在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