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書唸成這樣,唉....明知道沒有希望,還是得唸下去,要說有什麼別的出路,感覺又沒有,只知道念了十年的書,現在連書都唸不太好,我的未來呢?

  好想去自助旅行,看起來很有趣,但是課業呢?想反抗又怕最後失敗,連後路都沒有了,但是人生下來如果只能像現在這樣,與眾皆同,沒有任何特別之處,我又有什麼存在價值呢?走自己的路嗎?我想,這是創造非凡人生的一個方法。

  有點後悔升高一時沒有休學,那是多麼寶貴的機會阿!卻因為我的懵懂無知而錯過了,或許我會因為修學而失去現在這些哥兒們,但是老實講,又何妨呢?現在落得這副四不像的德性,這是最危險的,看似通才,但通才與通不才只有一線之差,怎麼辦呢?我不要變成死腦筋的人....但是又沒有實力抵抗....

  繼續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ary 的頭像
    Gary

    孤獨的圓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