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
跑到抓毅家那裡打球,
連晚餐五個小時,
老爸隔天回來罵我,
老弟無聊就跟他說了,
被罵的卻是我,
他自己也有去阿,
搞笑喔,
他也是自願去的,
我也沒逼他,

罵完之後心裡非常不爽,
我想那時如果我爸媽在多罵我幾句,
我真的會揍人,
結果就拿了電話打給王彥鈞,
心情不好就講滿久的,
12點多又被爸媽抓到客廳罵,
罵到一點多睡覺,

今天早上想出門又被唸半小時才放人,
今天我很早離開學校,
因為我老爸12點多發簡訊要我回家,
有事要問我,
結果他懷疑我去網咖,
我這一生中只去過兩次網咖,
我不想去我也沒興趣,
電動家裡打就好了無聊去網咖浪費錢幹麻?
真是莫名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ary 的頭像
    Gary

    孤獨的圓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