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心有稍微收了回來,這幾天真的是超級好玩的,害我接連幾天都還沉溺在與眾位大哥大姊一起相處的時光中....不過才剛從營隊回來,馬上就接了班長的位置,整個就是很矛盾,很想多休息一下,但身為小領袖,總不能帶著全班混吧!而且出去玩了一整週,全科的進度通通進入警戒狀態, 真是有累到....

在營隊前幾天,我上網再看了一下錄取名單,發現一件事....可愛的延平學生只有我一個....這倒讓我心裡有些擔心,萬一到時候沒辦法混進團體中怎麼辦?我可是一個很怕被冷落的人,雖然有時候會自閉(那是因為沒有人理我><),不過我要聲明,我沒有愛耍帥啦><!為什麼婉玲姐你會認為我愛耍帥呢???><~(無辜貌)好八....這不是重點,總之,我搭了一個多小時的火車和幾分鐘的公車,再走一段有"一點點"長的路,跟著隨輔到了系館,放了行李,跟著就被帶到系館中庭集合。我們的專輔---婉玲姐,為了讓我們小隊員們互相認識,就帶我們玩一些有趣的遊戲,至於細節就不在詳述了。第一次參加營隊的我,感覺什麼都很新鮮,還有一個"小天使小主人",我個人覺得還算有趣,試想你身旁的某個人是你的小天使,你不知道他是誰,她一直暗中觀察你,每天寫一張小卡片,不透露身分,等到最後一天公佈身分時,你會再把這個人和之前他寫給你的話聯想在一起,想像它在寫卡片時的心情或想法,真的挺有趣的(雖然我的小天使似乎不太喜歡這個活動.....)。五小的小隊員們真正開始有團隊感覺是在第一天的賭城之夜時,我們這隊分成兩小組,男生和女生,那日我的手氣不是很好,梭哈玩了兩盤都輸錢,21點拿到的點數和莊主一樣,又輸錢,但是另外幾個男生,威震、豈兄、倫兄他們真是有賭聖之風,梭哈收錢收到莊主都怕了,21點又拿回好多錢,還有拿到搶奪卡的譯鴻,看到那關關主的大圈圈被搶走時的表情好有趣,哈哈~還有在當舖,我們整組正好到齊,十一個人一起跳十下蛙跳,拿走一萬一,真的滿好笑的,最後我真的要好好稱讚一下我們這組的女生們,在最後的決戰金頭腦比賽中,她們的表現真的是太優異了,在13題之前,整組還有9個人在場上,真是太強了,最後是通過了二十題的考驗。我們小隊還暗中打聽到浴室只有四間的消息,第一天晚上就搶了前四個洗澡,哈哈~~~(<-不知道在爽什麼)

第二天的主要活動是科學動手做和實驗課程,第一個活動是要比賽竹蜻蜓和弓箭,這回我又要稱讚我們這組的女中豪傑了,整張弓上的橡皮筋綁的如此之穩便是要歸功於這些女中豪傑,那我們男生在幹麻呢?這個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實驗課程是四選一,填好喜好順序,由官方排定你的歸屬於何處,很幸運的,我被排在喜好第一的光的偏振和光學儀器製作,瓊云和芳文也被編入此組實驗名單中(P.S.瓊云便是做弓箭時的主力之一,芳文則是我們這組的巨人海格,關於海格的事會在後面提及),不過他們對這實驗似乎沒什麼興趣,剛進實驗室他們就回到演講聽補眠,留我獨自一人(只有他們兩個跟我同組....我只認識他們兩個啦....),不過倒是耳聞一些新奇的觀念,也有自己動手試做望遠鏡,也順便複習了上過的課程,還有玩到兩面拋物面鏡組合,形成一物體實像的儀器。再來就是烤肉啦!我這些好隊友們,待我未免也太好了,竟然把我當廚餘桶看待,凡是焦的、生的,一律送到我面前,超級無言的....後來有人良心發現,給我一大盤熟的食物....可是我已經吃飽了....而且那盤是多烤的....好想哭喔~~~再來,是驚悚的夜教....原本,壞心的我,想趁機嚇嚇某些人,但看到全部人都如此慎重其事,我也就乖乖聽話,不做危險動作。還聽到好多清大鬼故事喔!害我還想半途而廢哩,中途倒是沒發生什麼事情,只是我還是被那邊的工作人員嚇到....不公平!我在想劇情耶!!!算了....後來回到演講廳,各組開始模擬兇案現場,我演被殺的人....很好演耶!躺在那邊吐舌頭,不過不知道哪個演醫生的,還掐了我脖子,到時演一演真的掛掉那還得了??ㄏ~~~~~不過真的很好玩,最後他們公布真正劇情....真的很想砍人,最好是有人會想到這種劇情....但是很讚是無庸置疑的,超多勁爆的動作和台詞,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壓~~~~~

好....第三天....哦ˊˊ~~~~~對,令人難忘的課程二---未來規劃,這個教授我喜歡!應該是說,我喜歡他的論點,和他的風趣,坐在第二排還被他拿出來笑話一番^^""",聽完他的演講,我可以保證,那種感覺叫做通體舒暢!哈哈~~~~~聽完整個就很HI!好啦,聽完演講,再來就是參觀實驗室,比較有印象的是癌症研究室,因為他有拿老鼠的攝護腺癌樣本給我們看,還有他們用特殊方法嘗試解決癌症,也是讓我有番新的認知,還有好多名貴的儀器,這裡我就簡單帶過啦!風雲樓的午餐,抱歉啦各位,小的沒有食慾,今天廚餘桶休息了....哈哈~~~~~再來是參觀原子爐,以前壓,這些儀器都是只有在課本上看過,而且還不是照片,只是運作的簡圖而已,沒想到老夫竟然有這等福氣,能親眼目睹這些傳說中的儀器的丰采!有礙於篇幅,學術的部份就先跳過啦~~~~~再來是什麼呢?對了,土風舞之夜,本人對於跳舞,真的可以稱的上是一竅不通,一支舞學了前面忘了後面,左右不分,四支舞下來,只有筋疲力竭,什麼都不知道,不過趴趴亞真的很強很強,很肯定他那晚絕對是主角,佩服至極壓!晚上,官方開放女生進男生宿舍,為的是明天的小隊表演....真的真的,這是我第一次包下這麼多戲碼....很莫名奇妙,但是,很開心!從編劇開始,我的腦袋不知怎地靈活了起來,迸出很多奇奇怪怪的KUSO點子,一直到最後排演,兩點多吧,整個過程雖然讓人疲勞,讓人擠爆大腦,但是這樣才有回憶,你說是吧?

倒數第二天了,和第五天一起打好了。第四天,我們去參觀同步輻射研究中心,裡頭各種儀器,真是看的眼花撩亂阿!在那裡看到了同步輻射的未來無限寬廣,台灣的科技也是不容小覷的啦!再來無聊的課程三,然後是....黃金傳奇!在跨科營版本的黃金傳奇中,有很多奇怪的關卡,像是女王那關,我從來沒聽說過可以這樣玩的,不過倒是另有趣味,只是最後我的T-Shirt在人慌馬亂中被不明人士拿走,至今下落不明,而我身上的那件也不知道是誰的....算了,大夥兒都是哥兒們,不差這件衣服。小隊表演啦!咱們這組是壓軸,感覺特別有壓力,雖然隊友們不停加油打氣,仍是免不了頭暈氣悶肚子痛的症狀....第二幕的台步我走的好差喔!不過那部份結束之後,後面的戲份就比較好處理啦,還有終於模仿出岱豈兄教我的台詞,我有聽到觀眾的笑聲,哈哈~ㄟˊ對了,我要好好稱讚一下我們的小隊長威震他在台上模仿楊宗緯的背叛,勇氣可嘉,令人激賞阿!而且他唱的真的不錯,芳文演的是海格,哈哈,這種反襯的效果真好,非常不錯,岱豈兄飾演馬份老爸---麥可傑克森,和他同台搞笑弄到我自己都想笑,哈哈~~~惜別之夜+FREE NIGHT,本來我想說我不會哭的,才五天而已,沒想到才在看照片就先哭了....好虛喔,岱豈兄還在旁邊一直消遣我,真是的= =+然後我要再次強調,我並沒有愛耍帥....好,這也不是重點,好玩的在FREE NIGHT,我們五小一行人便由專輔隨輔們帶領,買了宵夜、飲料,就走到交大的操場開始野餐,大家閒聊了一陣,就開始玩小遊戲,十七個人的"殺手"真不是蓋的,有難玩到....還有觸電也很好玩,不過講到這個我就有點不安,我們小隊的海格---芳文,被我一不小心跌倒,而撞到了頭,我的下顎骨感覺有點偏掉了,但是看他一臉痛苦的樣子就感到心疼,沒辦法,人家很可愛阿!小遊戲玩一玩,不知不覺兩點多了,專輔和隨輔就帶我們逛交大,來到某個湖畔,一群人坐在岸邊,隨輔就開始講鬼故事....X的,又開始毛毛的了......跳過跳過!後來到處亂逛,到四點多快五點才啟程回宿舍。最後一天,公布小天使小主人,大家各自拍照簽通訊錄,好險我沒有哭....好多人都做同班火車,早知道別這麼早訂了,跟他們訂時間相近的班次,至少可以多哈拉幾句....

(PS子弘你有嚇到我....最後SAY GOODBYE的時候你比那個手勢害我愣住....我有這麼明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