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年網誌了我...
超久沒增XD
雖然發生了好些事情,
生活也有些許變化,
不過就是懶的訴諸文字在這裡與大家分享^^"
人就是懶嘛~沒辦法
一件一件交代囉~

前些日子清大放榜,
其實與我心中的期待有些許落差,
本想說可能會備取個前十吧!
結果被到38T~T
有點虛掉的感覺,
聽到的當下三十秒有點失落,
不過後來又HIGH跟甚麼一樣,
最近就是這樣,
慵懶的感覺,
只希望這個慵懶最後不會是負擔....

模擬考考完了,
發現自己真的要趕快離開才是= =""
怎麼爛的這副德性,
只有物理化學勉強可以看看,
其他該掛的都掛了,
連數甲也爆炸了~
唔ˊ~
危險囉~
國文爛爆了,
碰到國文老師,
老師問我申請的結果如何,
我說清大備到38應該是還算可以等等看,
結果老師竟然說...
「讓你這麼早走真是便宜了你....應該把你留下來好好加強國文!」(汗顏)
歹勢啦...
小的我對文科本來敏感度就比較低的說...^^"

模擬考完的週末啊~
整個荒廢掉,
其實要說荒廢也不算荒廢啦!
除了看了比較多的電視之外...
我幫咱們家新的小商行架了個網站,
賣冰棒的,
還有在Pixnet弄了個屬於「春一支冰棒」的網誌,
現在資料還不是很齊全,
等貼好了會大推的~
大家要多多支持喔~XD
再來有可能會在某鬧區顧店賣冰棒~
(是「有可能」...店面還沒選好...不過地點大概確定了~大家可以猜猜看XD)

這幾天好像全世界都在面試的說....
有人羨慕我想的週到,
不用面對惱人的面試,
只是我現在想想,
我好像錯過了這個階段最精采的部分了><
有點後悔....
而且老爸說他認為我面試的贏面很大><
為什麼在我選好交單之後才講哩....
隨便....
木已成舟XD

最近用MSN頻率大增~
又偶然發現Tagged這個交友網站,
還挺好玩的~
上面每個人都很愛聊天,
剛好符合小的我嘴巴停不下來的個性XD
gary_5047@hotmail.com
這是我的MSN~
有空可以找我聊天喔~
如果無聊的話...
沒有意外的話我應該都是很無聊的狀態~

今天就這樣吧~
還沒洗澡哩....
去洗澎澎~
晚安各位!
祝你們有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