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ˋ很久的成績單開始一封封寄到家裡了,
昨天的清大動機系成績單,
還有今天的北科大機電學士班成績單。

今天一回到家,
老媽滿臉笑意的跟我說..
「北科大的成績單來了~」
其實我沒有特別的感覺,
因為這個系可以說是隨便就上,
不上只有一種可能.....
備審資料和台科大放反= =...
不過今天的成績揭曉證明了那時我的備審資料是放對的XD

攤開成績單,
往名次欄一瞄....
「1 ?!」
「你第一名耶~隨便考就進了」老媽輕鬆的說
哇靠,
我活這麼久還沒看過"我的名次欄"打著"1"的....
不過我卻沒有甚麼感覺= =
因為真的是隨便考就上了,
只有剛攤開的時候看到"1"有點訝異就是了。

現在的我很輕鬆,
因為我已經有大學可以念了,
雖然不是我最想去的大學,
不過這到是個請長假的好理由~
但是咱們偉大的導師一定會@#%^....
這讓我很想趕快離開這個價值扭曲的學校.....
雖然我知道他們有他們的壓力,
家長施加的壓力,
不過我總是很不認同他們的價值觀,
他們總是限制學生的可能性,
已經違背了真正教育的目的,
但是罪魁禍首還是觀念老舊的那些家長們,
因為他們控制學校的教學方向。

我現在想請長假,
提早開始學電腦3D美工設計以及繼續修網頁設計,
還有空窗很久的吉他,
一定要再練,
還有很多活動,
像是家裡的雜物可以整理出來網拍,
還有冰棒的相關事宜(海報、文案、DM等等設計以及網路行銷)
我更可以三天兩頭跑到誠品旗艦店晃,
看看書,
每天看天下雜誌和商周等等,
或是去聽許多的演講,
參加許多的展覽活動,
可以的話回學校繼續上物理和數學課,
這種生活又充實又有意義...
不像現在每天無所事事,
過的很沒意義的感覺@@

算了...
再考慮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