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真是"早睡早起"的一天.....
快一點半才躺在被窩裡,
原因是同學的畢冊還沒寫完@@
好拼阿XD
早上七點多,
整理準備帶去畢業典禮的東西---
畢業紀念冊,
畢冊(留資料的),
撲克牌(最後沒用到@@時間太短了啦><)
老爸老媽也要到場,
話說這是他們第一次參加延平相關(除了家長會)的活動@@
每次校慶或園遊會,
或是上次的畢業典禮,
他們從來沒來過......
真有趣.....
大概八點十幾二十分吧,
老爸才老神在在的開著車帶我們到會場。

進了北科大的大門,
看到禮堂前一大堆穿了制服的學生,
鬧哄哄的,
楊和睡最先看到我,
好像從我進大門他們就注意到我了@@
真猛......
將近九點,
我們進入禮堂。

其實,
這回的畢業典禮說實在的沒有很精采....
再加上簡略許多的頒獎,
讓我沒有上台領畢業證書和全勤獎(一個連我都莫名奇妙的獎項= =.....我請的假還不夠多?!XD),
讓我爸媽拿著大砲相機來卻無用武之地,
於是乎我爸媽在過了四十幾分鐘後,
離開現場.....XD
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沒有要求他們來參與這類的活動,
因為會發生這種狀況= =
也不多留他們了,
多留只是徒然浪費時間罷了。
在我意料之外的是,
畢業典禮竟然沒有留拍照留念時間?!
讓我有點失望,
不過最後大家還是很有默契的留下來,
拍了近六十張的照片~~
至少有留下一點東西....
我真的不想忘了這群朋友><.......
說到這裡,
不說可能不知道,
今天我至少哭了兩次說,
只是沒有到大哭就是了^^"
總是忍不住,
不過ㄚ,
比以前國小好多了@@
國小哭的亂七八糟,
後來想想也不知道在哭什麼XD
反正只要有心,
一輩子的朋友不是難事^^

畢業典禮結束後,
我和范和鈞跑回學校找老師拍照~
還收到George老師的畢業禮物!!!
好大本@@.....

這本超實用啦!!!
我真的很高興!!!!真的!!!!老師謝謝><><><><.....
噢又想哭T~T

超厚@@
老師真用心><讓我又感動了一下

哎呀!
兩點了...
要趕回家洗完澡再跑到通化街看醫生.....
又一次的,
我很準時的到了醫師住處,
去給他折磨兩小時......
真的很慘....
有興趣的可以去相簿觀摩觀摩.......

今天,
很開心,
很感動,
很想哭........
朋友們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ary 的頭像
    Gary

    孤獨的圓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