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晚喔....
想說要記錄一下^^"

上禮拜開始我去"喬林"補IELTS
很多人都問我為什麼想考IELTS
其實我沒有想要考阿= =
我只是想要加強一下自己的英文而已^^"
不過密集班就是密集班
功課多到爆
一週+三天  我的英文已經有進步的感覺了@@
真難得說~哈哈哈

那裏一般學生只有六到十人
小班小班~
而我是我們班的BABY....呵呵
只有我"快要"十八
其他都破二十了說......
還有一個大我十歲@@
之前當護士
還有一個大四生 唸外文的
還有一個是國小老師.....看起來很年輕....但不願洩露年齡= =
另外有一對雙胞胎剛當完兵 準備去澳洲遊學
還有一個平面設計師
設計產品文案或包裝之類的 準備到國外進修設計 挺酷的~哈哈
每個人的英文都差不多程度
雖然這家比較貴
不過果然品質優阿XD
竟然能讓anti-英文的我在一週內看的到進步.......
有前途XD

每天的生活大概如下:
早上九點多起床
唸英文 or 到辦公室幫忙
下午一點到喬林
上到五點
再回到辦公室幫忙
最後回家
寫作業之類的

其實還滿充實的~
不過英文只有三週
再來可能要排自助旅行啦~
就我自己去or和堂哥一起去

要出去玩要趕快找啦
我8/29可能就要離開了ˊˋ(失望+興奮←這什麼鬼阿= =)
一年耶!!!.....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想我....不過我是一定會想大家的啦><
去紐西蘭喔~
喬林紐西蘭來的老師跟我說那邊的海可以看到企鵝@@
超酷的啦~~~~~~~~~~~~
還有很多海豚XD
聽起來就很爽~~哈哈哈

哇哩真的太晚了@@
也沒有別的事了吧(我想..)
先這樣啦~晚安各位~or....早安各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ary 的頭像
    Gary

    孤獨的圓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