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輕鬆愉快也行
要說沉悶失落也行
這幾天其實心情挺複雜的

不停想突破自己
卻有原地踏步的感覺
「要跨出去啊!」老爸不停對我說
我也終於嘗試了一次
卻有被小覷的感覺
雖然我知道
一開始一定會有挫折
但是我知道
我還不夠勇敢
不夠有毅力
不夠堅定
不夠努力
也許 我需要一次重大的挫折吧!

前一陣子還很想請求爸媽
不要給我零用錢
讓我自己賺 自己來
其實我很不想被小看
我不想被人認為還是只能靠爸媽過活
只不過 我能做什麼呢?
我真的很想做不一樣的事
至少 我已經覺得我很不一樣了
不過還是不夠....

很矛盾的心理....
很好強 討厭被看扁
卻害怕 覺得自己只不過如此

這個階段的態度
可以決定一個人的未來
現在只能 選擇用什麼樣的態度
繼續走下去

人生似乎便是如此
不斷抉擇 前進 抉擇 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