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早了幾週放假
這段不短的假期
思考了許多重要的問題
一些足以改變人生的問題(感覺好嚴肅喔XD)
前一陣子的自貶
只是害怕獨立的一種表現
怕自己做不一樣的事情 萬一失敗就孤立無援
也覺得自己能力有限

「到底是什麼讓你克服萬難,努力打拼?」
我問老爸,他的回答讓我很震撼

在老爸事業剛開始時
騎著機車到處送貨
送貨到一家大公司
走進經理的辦公室
在一旁等經理處理事情
眼見經理從抽屜拿出支票本
在上面寫下「壹百萬」!
在二十年前
你知道「壹百萬」長什麼樣子嗎?
我老爸說
當時的心情可以說是  嚇壞了!
看著手裡一萬元的單子
心想 「我要什麼時候才能簽出一百萬的支票....」
他又想
「不過他五十歲而我二十六歲,如果我的成就跟他一樣,那是老天不長眼睛....但是,當我到五十歲的時候,一定要比他好!
這個決心讓他做到今天
還沒五十的他
成就更甚那個總經理!

我現在才十八
根本不能和奮鬥許久的人比較
我只知道
當我到他們的年紀時
一定要超越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