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中下旬,我在日韓度過。

 

花了兩天寫出來的遊記,
被我花了兩秒刪掉。
這些流水帳的東西不必一寫再寫,
只要上Facebook,
大概七八成的行程都一目了然,
也不必做太多的贅述。
這裡要寫的,
是照片裡看不到的東西。

 

經過這幾次的自助旅行,
我發現其中樂趣無窮。
每次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我就可以重新樹立我的個人形象,
每回到一個新的地方,
就感覺我擁有了掌控自己未來的力量。
人生地不熟,也自有他一番好處。

 

見到了在紐西蘭時膩在一起的朋友,
心裏有說不出的快樂,
友誼,很有趣,
一起出遊,一起吃飯,一起談天,一起喝酒。
人生至此,夫復何求?
對於此句因此有些感觸~
只是這句話從一個十九歲的小毛頭嘴裡說出來,
有種找藉口的FU罷了lol

 

許多的朋友們開始找工作了,
我指的是國外的這些朋友們。
有時討論著,
心裏也在想著自己該怎麼走。
很希望偶爾出去看看朋友,
但是在現實面上,
金錢、時間都是障礙,
到底之間該如何拿捏?
矛盾阿矛盾

 

又一次,在機場的分離。
這次,
沒有淚水,
沒有激動,
只有淡淡的一聲"Goodbye"再加上兩次回首。
於是我決定,
讓它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