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啥時超過兩萬的@@
打一篇紀念一下,雖然有點晚lol

 

生活很匆忙呢...
嗯......可能凌亂會更貼切吧!
好多的待辦事項,好多的活動,好多的講座,好多的人,
把我從紐西蘭龜速的生活拉回台灣的疾速生活。
每天每天,都閒不下來,
今天,好容易全家共進晚餐,
大家都很忙...
老弟也大一,忙翻;
老爸老媽忙公司的事情;
老妹......不知道在忙什麼lol
而我呢?班代、社團、應徵工讀、迎新、聯誼,
真的很忙。
我的心總是停不下來,
當我手邊閒下來時,
仍然感到疲累,
心裡總是無法安定下來,
我真的忙嗎?我到底在做什麼?

 

越發覺得,身邊的事務都是空虛的,
就和我的心一樣,
人的生活真的很複雜,很累人。
我的大腦感到吃力,無法處理這些多到爆炸的資訊,
才開學而已,已經想休息了。
是我閒適太久嗎?
現在的表現還算尚可,
課業還沒遇到大問題(小問題呢?),可能是因為還沒有碰過考試吧lol
感覺自己又變的狹隘了,
能不能停下來,
好好的放空一下?

 

真的想念紐西蘭的生活,
單純,緩慢,愜意,還有健康。
也許是因為我那時不用賺錢吧!
不知道,每件事情都有太多面可以思考,
解答?那只是一個終止思考的理由吧!
也是為什麼填鴨式教育所"產出"的社會人,
會潛意識的抗拒延伸問題。
好吧我好像離題很多了....(本來就沒有題目??)

 

上回跟人聊了聊,
她說,我似乎對這回的關係變調沒有什麼感覺。
真的沒有感覺嗎?
還是我只是在逃避?
不停的把活動放入Schedule,
不停的自願協助某些事務,
讓自己看起來很正常,很有自信,很...很忙。
或許吧!或許我是在逃避,
始終摸不透她們的心,
這一次的變調又再度證明我在經營關係上的無力。
心灰意冷了?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連自己在想什麼都摸不透了,
何況,是別人的心?

 

20000人次的紀念,
就劃下句點吧!
等待,下一個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