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
我是大學新鮮人lol

 

總覺得這週過的超久的...
可能是因為忙到昏頭的關係lol

 

週二新生訓練,
我竟然跑錯教室....跑到研究生的機械系去了@@
後來很幸運的問到四機一甲用的教室,
才很低調的找個位子坐下來看新生宣導影片。
看完了,
緊接著自我介紹,
看學長一個一個叫同學上台,順便領取選課單,
那時我心裡想,
「這個學長怎麼面熟到一個極致......」
後來,不出所料的,
我的名字被忽略掉了= =
後來跟學長弄清楚我的身分來歷後,
就跟他們親近了起來lol
原來去年他有加我的MSN,
難怪這麼眼熟lol
雖然我們原本是同學,
但我還是比較習慣叫他們學長......
不過整件事還挺有趣的~
倘若我當年聽到一號休學,
我想我也會有相同的反應吧XD

 

從我回國,開始和台科大連絡,處理復學事項時,
我就有強烈的感覺-復學生似乎不在他們的服務範圍內.....~"~
竟然同一個學校的人,
有些跟我說我是新生,
有些跟我說我是舊生,
更慘的是,
他們都說錯了......
被他們一亂,
害我要加簽九門課.......這,不是普通人能遇到的狀況XD

 

後來看到我們班導,
整個看起來很和藹可親,
從看到他,我才開始對台科大沒有這麼反感lol
再來選幹部,
看學長用盡方法鼓勵同學提名,
卻遲遲無人舉手,
潛伏在我心底雞婆的個性又發作了lol
所以我在無人競選的狀況下成為了甲班班代....
真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呵呵
你還要加簽九門課耶!!!大囧
後面自願的副班代,
還有被指定的學藝,
掌握同學未來幸福的公關,
以及有人搶著做的輔導股長等等,
很快的名單就出現了。

 

第一天差不多就這樣,
後來我跑去內家武術社,
想練練太極拳lol
看過金庸之後整個就是很嚮往XD
在社團博覽會還意外巧遇高中的隔壁同學!
我到那天才知道他也在台科大.....(他應該不會看我網誌吧?...)

 

週三開學!
然後開始覺得吃不消...
好幾門課的課本要統計還有訂購,
本身是高中畢業的,
統計上更是難上加難....
要幫另一個班級訂書 囧
然後還有一個幽靈人口,
週三發學生證的時候也沒出現,
到現在,他的選課單和學生證都在我這裡......
在這裡要麻煩大家,
如果有看到他的影子請火速回報,
謝謝!

 

社團的活動還沒開始呢!
就已經忙成這樣了@@
要加油...

 

然後,
受不了孤獨,
所以孤獨。
這裡,有握不住的情,和受傷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