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未看清我真正的態度

 

鏡子裡的 是一個害怕面對

不敢嘗試的 感情懦夫

放著許多的機會不顧

究竟是 所謂的理智

還是 潛意識的 感情用事?

 

我感覺到 恐懼

害怕開始 因為

會改變現狀

這叫做孤注一擲 不是升級 就是零

而我想維持所有的緣

是我太天真嗎?還是我太呆板?

 

害怕失去友誼而錯過的感情

無法細數

也許 該改變一下

 

自認為很開放 很沒秘密

那 都是自我催眠罷了

我感覺得到 心裏的某個角落 有一個牽絆

但我看不清楚 究竟是什麼

 

不知要向誰說

也不知從何說起

就壓抑著 直到平衡破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