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達的藝術                                  真的不懂


不停的將氣打入氣球中         其實很多的心事 也許 別人看來芝麻綠豆 我卻不吐不快

總會脹裂            通訊錄翻了一遍 什麼都不缺 只缺一個能讓我在寂靜中安定的人

         失眠 只是一種處理資訊的方式 一個心超時工作的現象 一個人面對嘈雜的沉默

奇怪的是                             真的不懂 表達的藝術

一直找不到出口  一個澎湃 一個心弦的震動 在我說來像是一些冰冷的文字 一段沒有起伏的陳述

洩氣          總是在別人一句可能無心的玩笑後 退縮 不懂表達 讓我的認真 只是個笑話

於是 拿一根針            胸悶 真的是心臟不好嗎 還是那股 找不到出口的氣 的氣壓

嘗試創造出口

卻只是"砰"一聲                  有人說 我的部落格很灰色 我說 這是 我的針

然後 什麼都沒了                            有多少人會看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