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來了.....

        到底什麼時候,這起伏不定的水面,才能真正的平靜?我正安然的活著,坐在電腦桌前,一本念完的Six-Way擺在桌上,不停的點按滑鼠左鍵,玩著今天電腦課發現的白痴遊戲,我快樂嗎?....

        樹欲靜而風不止.....

        時間消弭一切回憶,回憶卻如灰塵般一再的隨風揚起,雖然算不上是受過天大的苦難,但,我已經厭倦改變了,有時不過是想安靜的活著,過著閒情逸致的生活,繼續悠哉悠哉的漫步雨中,輕鬆的撥弄琴弦,再不然就是安靜的唸點書,唸什麼都好。刪除那段記憶,剩下來的就是這些畫面,將煩惱、憂心拋諸腦後,隨緣的人生哲學。這樣,才算快樂吧?

        不再為某些人事物掛念,不再因噎廢食。偶爾和朋友胡鬧一下,忘記全世界,只剩下朋友幾人,一起神遊故國。放學在學校偷偷多留幾分鐘,只為了打打籃球,發洩課業帶來的壓力。拿本書在廁所坐個半小時,不管門外是否發生了世界末日,躲在廁所裡就是自己的空間。這樣,才算快樂吧?

        到底什麼時候,這起伏不定的水面,才能真正的平靜?這個世界,能否如一杯水,一片葉,那樣單純?複雜,來自在乎,在乎別人的看法,在乎他人的感覺,而自己呢?原本就沒有的東西....原本就不該有的東西,它離你而去,在得到它之前,你是快樂的,那為何失去它之後,你不能回復原有的快樂呢?在乎....

        我現在是平靜的,輕鬆的,我跟之前幾乎一模一樣,只是,心底多了一道隱隱約約的疤,只要不去動它,就不會有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