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如果可以自己
||  我何需要你在身旁
||  如果可以自己哭泣
||  我何需要你的肩膀
||  如果可以自己飛翔
||  我何需要擔心徬徨
||  如果可以自己走
||  你又何必費心留我
||  
||  我懂我也了解
||  想你不必那麼傷悲
||  孤單夜裡
||  我也可以
||  自己散步自己陶醉
||  何必再挽回
||  畢竟已經說了再見
||  放開過去
||  留回憶
||  這是最好的分別
||[3] 
||| 你懂我所以放開手
||| 我了解所以不強求
||| 帶著一個人的行李
||| 能走多久 算多久
||| 我懂你所以不回頭
||| 你了解所以不淚流
||| 留下一個人的幸福
↓↓↓ 留給你 我的溫柔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