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不想在家唸書的.....
唉....
很多人都問我說為什麼書不在家裡念....
其實我很想這麼做,
只是,
實在是受不了老媽和妹妹....
大致上是這樣的 :
(晚餐後)
妹妹乖乖的坐在位置上寫功課,
老媽在一旁一邊看著她的聯絡簿,
嘴裡不時唸她幾句,
這時的氣氛通常有點僵,
因為妹妹的臉色會越來越難看,
然後....開始回嘴!
一場戰爭就此展開....
(略)
好不容易結束了,
老媽就照常的坐在電視前,
看著大愛的連續劇= =
心神不寧的妹妹等不及把功課寫完,
偷偷摸摸的坐到電視機前,
沒想到....
老媽竟然沒有阻止?!
兩個人看的可開心的勒....
還有說有笑,
跟剛剛的狀況完全搭不起來....
等到片尾曲開始的時候,
我就看到我老弟匆忙的收拾大本小本的書,
進房間了....
而有鑑於房間裡,
有吉他,
有床,
而且太悶,
我只好繼續旁觀緊接而來的第二場戰爭....
其中的哭鬧和大罵就先省略了....
直到妹妹把功課寫完為止才結束....
這時通常已經十一點多了,
睡覺時間到了!
看到這麼精彩的實地演出,
不累也難壓....
整個晚上常常是什麼都沒唸到,
就去睡了....
這就是為什麼我放學會留校的原因....
同學再吵,
至少不會比家裡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