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同時開兩個即時通帳號了....
  今天用了老爸的筆電開另一個帳號,晚上挺熱鬧的,大概總共有三十幾個上線吧!瀏覽了上線名單,突然發現她有上線,於是乎很自然的就傳訊給她,但是心裡卻覺得有些怪異....哪裡怪呢?她說她基測前都不會再上即時通,不過,就像我一樣,她可能還是需要這個和朋友聯繫感情的重要橋樑,所以偶爾忍不住去開一下電腦,是可以接受的,但是我發現了!她似乎對我常用的帳號用永久隱藏....

  我該問她嗎?我很努力的問我自己,真的,很努力,以我之前的個性,只要我發現哪些怪異之處,一定直接講出來....但是我後來反省,這麼做的後果通常不是很好....於是,我忍下來了。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只能將話題提早結束....

  "你好像在忙喔!我不吵你囉!" "喔喔!我剛好要去睡了" "恩,去八,晚安" "晚安"........

  二十分鐘後,她才真的下線....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好像大家都很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