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個月沒文?!

有點誇張我承認LOL

 

談談新年新希望是否有點晚了呢?

今年-課業 英文 捷克 閱讀 健康 活動

課業 這是基本要求

英文 交換學生要TOEFL iBT

捷克 想去當交換學生

閱讀 什麼都好

健康 每週二游泳 週四體育課 再加一日運動

活動 目前有-領導人同學會 迎新舉辦

 

這學期我 有點算強硬吧LOL 辭退了班代

交給大副了!

公關給小羊

希望他能把甲班的聯誼搞定XD

多出許多時間 安排自己想做的 想玩的 想看的 想學的

別錯過了

 

上學期的冷感褪去了

偶爾會回憶

但不後悔 揮劍的決定

因為 這是正確的

 

現在

當我看著

他忙碌卻從不慌亂的身影

他專業卻不失溫暖的表情

他讓人心頭一緊卻也令人寬慰的人生故事時

  我知道 那是仰慕

 

我快樂 他開心

我失落 他安慰

我無聊 他解悶

我試探 他回應

  我猜 那是曖昧

 

我很高興

自己有能力將所有的感覺和事情

保持平衡

我放任一切發展

卻也掌握一切發展

這種感覺真好

就算 我自認隨和

身為獅子座的我

仍有愛好控制的基因吧

 

然後

要讓自己迷戀上閱讀

就是迷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