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左邊的月曆

上次的發文已經不知去向了

好久不見,  痞客。

 

「交女朋友了沒啊?」

這幾天常常被問到這個問題...

高中老師   老爸的朋友   大樓管理員= =

我總是笑笑不太回應

 

其實

一點都提不起勁

回顧過往

除了第一次之外

我並沒有真正喜歡過什麼人

以前所謂的暗戀 我想只是為了欺騙自己的冷感吧

我仍然不知道

所謂 單純的戀愛 真愛 究竟是什麼感覺

 

好像有點可悲? 我也覺得。

 

但我真的害怕寂寞

害怕我一蹶不振

困在自我沉淪的世界

想要感情

卻又覺得自己只是因為想交而交

不是因為所謂的愛

害怕傷到別人  也傷到自己..

 

一切都複雜了..

只要想到未來

我就會退縮

我到底在做什麼?

這一切

我開始覺得與我無關了

是身邊的一切

所有 的一切..

真的 感到很困惑

好希望自己能簡單的過日子

但現實總是不允許

想法總是不斷的刺激我的大腦

我累了

卻闔不上眼..

 

需要的

只是一個

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