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兩夜的迎新活動結束了!
現在真是意猶未盡XD

 

這次活動的地點在宜蘭古荖坑,
可惜的是這次三天都下雨><

 

週五的中午,
在面試完之後帶著期待的心情到行政大樓前集合,上車。
原來市北的同學已經上車了!
緊張的找自己的牌子,
結果竟然被男的抽到??
是我太幸運就對了= =?
而且我們這組竟然只有一個女生......
唉...期待太高不是好事...

 

在車上跟學長姐哈拉,還有跟一旁的音樂系男生-文宇-裝熟,
過了一兩個小時,到達武荖坑遊樂區!
市北的學姊HIGH翻了@@
光是看他們HIGH就覺得累耶XD
而且還在下雨....T T

 

小隊時間~把公關拱出來當隊長了~
不過這個隊長好像.....功能不大?印象中沒有什麼特別的XD(逃)
我們還想了隊名和隊呼,
"機樂誰最大?!"
"第二小隊!!"
"因為我們是..."
"大老二!!!!"
其實是我想的啦...
沒辦法><大家都很沉默....
不過個人還挺喜歡這個隊呼的(自推XD)

 

再來是"第一支舞"~
沒什麼舞蹈天份的我,
竟然很快就上手了?!
真爽XD(謎:是因為對練的女生很正吧= =)

 

晚會開始~
眾位狂跳營火舞,全部人都HIGH到翻掉LOL
還有玩遊戲-當我們同在一起~
第一次被人耍還覺得這麼HIGH(?)
還有學長的 火繩 火球 火棒表演,
整個帥到爆表啦!!!!
沒來的真是太可惜啦XD

 

晚上,就是每個營隊必備的"夜教"。
學長姐們真的超會鋪陳的!
就算我已經玩過好幾次了,
心裡仍然感覺到有點毛毛的XD
但是很可惜的是,
因為溪水暴漲的關係,
原本80分鐘的路程大打折扣...
而且沒在怕的二小到後面整個就是隊形鬆散......
嚇鬼??還去跟鬼聊天哩...
下次我們辦的時候要跟他們強調一個"專業"還有"尊重"><
跟阿炮哥講的一樣,
「別管學弟妹會不會嚇死,用力嚇就對了!」

 

回來吃過宵夜,
就進帳就寢了。

 

隔天,
一早就開始了RPG的挑戰,
整個卡關卡的很嚴重一開始.....
而且又下大雨....= =
我穿著沙灘褲、球衣、拖鞋,
到處衝XD
傘真的是撐心安的= =不過還是得撐一下lol
公關也很拼呢!
但是我們卻一直被嫌笨....T T
沒辦法~ 平常都不看漫畫卡通的,
他們的梗我可是一點都連不起來...........
看來我得找個時間翻一翻看一看了......

 

中餐是所謂的野炊,
本組的文宇真是太強大了XD
一手包辦了所有的菜色!
本來想炒兩盤的,
看到他這麼強,
也就不想出來丟臉了lol
我只好負責我最強的部份-吃
不過好好的白米竟然變成了稀飯.....
是還不錯吃就是了lol

 

晚上的小隊呈現,
唉呀有點糟糕><
他們沒有給排演時間,
直到第一組上台了我們才真正開始練習....
而且音控沒有溝通好><
整個很佩服第三小隊,
時間那麼短還這麼HIGHXD
最厲害的,還是兩個梗超多的主持人!
明年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找到這樣的主持人呢.....
晚會後的Disco,
竟然被小羊還有巧克力抬起來傳....
不知道是誰丟的螢光棒...X的!

 

這一天又這樣結束了。
晚上,隔壁帳巧克力號召人馬去打牌,
據說打到三點??
瘋了都不會累就是了= =
那晚很難得的,我才躺下就進入夢鄉。

 

最後一天,
竟然還有RPG??!
學長姐整個放水放很兇,
"一起"學姐在玩烏龜翹的時候,
竟然跟我們隊的說..."我第一次舉頭,第二次舉右手喔~"
結果...竟然還有人輸...
好弱XD
中午是BBQ啦~
那個爐灶有點不好用.....(太深?)
考了半天也才熟幾片而已,
沒差,這就是營隊,對吧!

 

飯後的爆料大會,
廣仲的議題當然還是要拿出來炒一炒啦~
還爆了許多學長姐們之間的(咳....)~
這個,是所謂的健康快樂的迎新??XD

 

爆完料,
大夥兒興致未衰的打起水球大戰!
值星官也下場了??
超慘的他lol
小柯還被我們倒水XD
好爽好爽~!
後來被圍毆= =.....
囧翻。

 

最後的背感,
莫名的被寫滿烏龜池??
我只是個小班代,
班代錯了嗎??
班代真的錯了嗎??

 

回程路上,
卡拉OK開唱,
聲音已經不復存在.....
不過還是有幾個令人驚豔的咖。
我說假公關阿,
點那個歌是不是想把自己喉嚨鎖起來嘛!XD

 

最後來一堆感謝文。

凱裕
感謝你RPG的時候衝很大XD
也不用跟你多說太多,我們還有四年~

文宇
感謝你讓我們野炊的時候還可以大嚼美食lol
我只能說....你的廚藝讚到爆啦!
我超羨慕的(<-只會煮飯)

冠霖
感謝你小隊呈現在台上撐全場!
豬哥亮耶!很像很像(逃)
還有阿,
身高要分給我一些嘿謝謝><

讚輝
七百分!

冠宏
感謝你在比手畫腳的時候幫我們加了一分!
那題是什麼? 是胸罩嗎?XD
別害羞嘛~ 每天都在家裡看三遍了lol
好不鬧你了,你是我的好哥們!
我們還有四年呢!

玟萱
感謝,你在小隊呈現犧牲演出lol
這次,真的是辛苦你了嘿!
和我們這群大男孩生活了三天。
我只能說,你當豬哥亮的粉絲真是太傳神了XD
可見你還是很HIGH的!
 
泓志
感謝你的"拍手+「屌喔!」" 哈哈
周董!認識你真是我畢生最大的榮幸!
酷斃啦XD阿你後來有被丟烏龜池嗎?

俊博
感謝你當冠宏的另一半(???)
大哥~放開一點,我知道你喜歡冠宏的(哦哦ˊˊ?!)
哈哈!四年四年,明年要幫忙辦嘿!
 
子恬 阿炮
感謝你們對我們的用心照顧!
這三天我玩的超HIGH的lol
隊輔的辛勞當然功不可沒啦!
阿炮我們都超愛你的XD
沒有抱怨的為二小付出!
你真是個好人!(送卡嫌疑?!)
子恬你真的很正,就別在說"闢勒"啦~
我可是有做一點民意調查才公告結果的耶!
再次感謝兩位的辛勞,
明年換我們這屆辦了!
希望我們能找到和你們一樣稱職的隊輔><

機樂誰最大?!
第二小隊!
因為我們是?!
大。老。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