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蠻諷刺的,真的是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心情面對明天。

  每個人都知道,明天是農曆七月七日,所謂的七夕,我曾經期待過的日子........當然,現在已經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了........花了很大的工夫,為了刷淡傷人的美好回憶........我被嘲弄了,命運之神阿,小的我是造了什麼孽令你如此憤怒,降下了如此災禍於我........本來,這一天,是我的生日,我應該要很高興才對,「這是我的日子啊!」(你別傻了,你現在什麼都沒有了,還在做你的白日夢?!),但是現在呢?該X的情人節竟然.........

  真是諷刺到了極點........總有一天我會精神分裂的= =....(你本來就是阿!不用什麼總有一天,天生的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