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歲的最後一個晚上

平安的過完了這一年

很感恩

父母的用心我能感覺的到

雖然 有時我們意見相左

雖然 有時我會態度不好

但我仍然感謝你們 二十年來不斷的

提醒 教導 建議

使我能在這麼多誘惑的社會裡 明辨是非

 

高中交情深厚的朋友

跟你們學了很多

太多了

從行為舉止 從思考模式

從做事情的態度

感謝 抓 望遠鏡 MIKE 飯桶 正面的幫助我的心靈成長

 

晚一年入學的我

原以為會和大家格格不入

不過 情況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

(自願當班代的效果似乎不錯?XD)

交到幾個不錯的朋友

感謝校園裡每個願意敞開心胸與我交流的人

 

不論是心裡 還是與人之間

今年的衝突似乎特別的多

感謝每一個包容我 原諒我的人

 

太多的人 太多的事 要感謝

「那就,感謝天吧。」

 

二十歲 光是看起來 就意義重大了

四分之一的人生已經成為了過去式

第二階段準備展開

今年 會不一樣的

一首我喜歡的歌 獻給你

 

也許你不知道是你 那就讓我默默的想你吧 Nini

Never know what's gonna happen, so just take everything I deserve and let go those I don't, though it's difficult.

Happy Birthday, G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