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 慶穎小姐的說法

我和張姓男子似乎仍是處在搶被的狀態

只是這次我稍微提高了我的侵略性LOL

所以大家輪流蓋 哈哈

 

花蓮行的Final

只有一個活動-泛舟

晴空萬里的花蓮

只有中低水位的秀姑巒溪

真是太適合玩水了

教練不停的提醒

"非必要情況 不可下水"

如果沒有提醒 我可能會有一半的行程在水裡吧(笑

 

泛舟 一船需要8~10個人

我們從另一個11人的團 分到三個壯丁LOL

真是辛苦了他們 我們這團六個只有兩個男生呢ˊˋ

他們的加入真的是有如神助(?)

在中間休息的空檔跟他們聊了一陣

原來他們是高中應屆畢業生!

大同的朋友=ˇ=

很好相處的男生 至少 跟我們很聊的來

讓我又想交個朋友LOL

這年頭要找個聊的開的朋友 不是太容易阿...

不過我傻傻的沒跟他們要聯絡方式

只給了他我的MSN(還有手機號碼?)

希望他們不要忘記加我

讓我們能續這段友誼=ˇ=

 

少銘努力的發號施令

慶穎很認真的划

上瑜一直划反方向 又丟了水瓢

邦琳大剌剌的直接睡在船上 讓我笑了

婉菁一直想搶人家的水瓢

我碰到水 就變的跟小孩一樣 一直玩=ˇ=

抗拒不了大自然的魔力!

 

一路上狀況連連

水仗 撞山 撞船 卡船

途中誤入亂石區

在船上喬了半天

還是卡死死的

只有全部人下船 將船拖到深水的地方

(其實我超想下船XD 後來就開始有陰謀論的說法LOL)

我想 這就是泛舟最好玩的地方吧!

(btw我有看到教練在旁邊暗笑)

扛了半天

終於把船弄到深水區了

水淹過了我的胸口

「上船了!」

另外四個人紛紛上了船

拖著船的手接收到瞬間增大的力量

讓我被拖行了一段距離

膝蓋直接對著某顆水中的巨石槌下去

不是尖石 讓我心裡一緩 憑著感覺 用雙腳尋找著力點

「第一隻腳...第二隻腳!就是現在!」

當雙腳踏實的瞬間

二話不說 提氣一躍 上了船

全船一陣歡呼!

這種大家合作突破困境的感覺 還是這麼的令人振奮

在這之後 就沒有任何情形可以難倒我們!

順利的 給教練船拖到終點(?)

大概他們覺得我們進度太慢了吧(笑

但真的是無敵的好玩

我想

等我養好體力 存好錢

會想再去玩一次!

 

人滿為患的盥洗間

曬的通紅的袖套男孩 :)

終於找到的販賣部

車上惱人的阿桑

晚上沒車代步的煩惱

高級 但冷的要死的太魯閣號

一個人 放空兩個小時 火車站的一句「回家路上小心喔!」

還有 一份十年的情誼

 

我會珍惜 你們給我的 一切美好 一切回憶

我相信 我們會有更多 精采的故事

讓我們共同揮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ary 的頭像
    Gary

    孤獨的圓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