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空出了時間給我凌亂的房間,
整個下午都在翻櫃子、丟東西中度過lol

 

剛剛整理到一個段落,
就站起來環顧了一周,
突然發現......
我好像只是把房間從一種亂變成另一種亂@@
唉...難怪一直被我爸損,
說以後要找個賢慧的老婆......= =
在這個時代,像我這個樣子,
找個賢慧的老婆似乎有點困難......

 

翻到高中畢業時,
許多人寫的畢冊,
一張一張仔細的讀,
偶爾的會心一笑,
帶出許許多多美麗有趣的畫面。
我說不上是個懷舊的人,
但讀一讀以前的生日卡片,
或者像畢冊,
有時還滿享受的^^

 

這幾天有人開始催稿了LOL
其實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也理所當然有些感觸,
不過,
在我腦中的詞句始終無法和大哥的曲切合,
讓我感到抑鬱><
呵呵~
大哥別急,
我會把它寫的好些的!

 

大學兩週了耶!
當了兩週的班代,
感覺自己效率不是很好.....
不住宿舍的台北人,
又是高中生,
跟大部分同學經常不同班,
錢收不齊,
又不想當黑臉一直催款,
因為4000真的有點多......
腦袋一直很混亂,
不知道跟那件事有沒有關係(?)
好吧不重要= =

 

最近失眠的狀況還是有,
真希望我再睡覺的時候可以把大腦先關機= =.....
很累...停都停不下來...
那種兩點多突然起床拿起手機記事的感覺.....很討厭,真的。

 

我想,
我還要等很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